拯救脸上的“凹洞”

2007-10-11 00:00:00 来源:

    有四种方案拯救脸上的“凹洞”:果酸疗肤、微晶磨削术、刺激再生以及凹洞填补。
  建议请专业人士来执行以下方案:
  方案一:果酸疗肤
  针对浅表性“凹洞”可以用果酸换肤,改善表皮层的色泽及厚度,还可以促进真皮层胶原纤维生成。流程:洗净患部,用果酸按照额头――鼻子――脸颊――下巴的顺序涂抹,数分钟后喷上中和液以终止果酸作用,再冰敷以减轻皮肤疼痛及发红,较后涂上营养霜。
  效果:治疗过程中可能有少许刺痛感,治疗后两天内还会轻微发红、疼痛,有人甚至会结痂,此时不可以自己抠下(结痂一般在一周内会自行剥离)。每次换肤治疗间隔为2~4周,以便给与皮肤足够的休息,大约需要经过8~10次治疗才能到达较理想的疗效。
  注意:高浓度果酸需要专业人士操作,自行使用很可能会造成皮肤灼伤,从而导致肌肤抵抗力极速下降,甚至留下痕迹,提醒一下大家不要自行尝试。
  方案二:微晶磨削术
  果酸换肤用来改善甚至消除浅表凹洞,但是较深的凹洞就需要进行力度更强的微晶磨削术。 流程:用气泵将天然矿物微晶体通过管嘴冲击表皮(可以感到无数微粒冲击面部),然后进行再生素增压按摩,较后涂上再生素原液。有的提前会加入外用几部麻醉的药膏。
  效果:使老化、变质的表皮细胞脱落,同时刺激皮肤生长层血液循环,加速组织发育,促进胶原蛋白生成,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柔软,富有弹性。每周一次,每次15~30分钟,一共要做6~8次。
  方案三:刺激再生
  在消除一些浅表“凹洞”后,修复期间医生制订的方案是用一个特别的针刺破“凹洞”表皮,以刺激内部皮肤的自我保护性生长,自动补充“凹洞”的胶原纤维蛋白,使之隆起直至平整。 一般每2~3周作一次,医生会根据“凹洞”的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的用具来逐个处理。也许会有少许疼痛感,不过这也是到达效果必需的。
  方案四:“凹洞”填补术
  经过以上三步治疗后,剩下的就是一些比较顽固的“凹洞”了!根据“凹洞”面积和具体情况,需要再针对性地注意填补,此乃较后一步。 一般填充物为透明质酸,是人和动物的真皮层中的物质,它随着年龄的增长会不断减少,使皮肤出现皱纹,并变的松弛。透明质酸对人体皮肤刺激性小,安全无毒,是目前较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。由于透明质酸具有亲水性和粘弹性,注入真皮组织后可调控皮肤自身胶原合成,较终形成正常胶原纤维。同时,透明质酸还能改善皮肤生理条件,起到护肤、养颜、除皱的效果。
  经过以上治疗后,凹洞皮肤可以得到质的改变。但是JMS应当注意,在决定治疗前应进行详细的咨询,治疗前后需细心保养皮肤,遵守医嘱。选择日晒不强的季节进行治疗,同时在治疗过程中注意防晒。治疗过程中注意皮肤的保湿护理,保证良好的休息和饮食,单是不要吃海鲜、辛辣食物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